青年創想家

=江溱

有缘再见

安瑞/网恋奔现之后

无脑ooc,我流爽文
he,he,he
现pa,全员教师设定
雷瑞,雷安友情设定!

安迷修有个男朋友。
这事是雷狮有一天跟他撸串的时候,安迷修手机响了,雷狮看着他拿出手机点开微信给人家回复。
一切都很正常,可是安迷修的反应不正常,听到微信响还没有太大反应,点开微信看到发消息的人的时候,安迷修猛地把手机扔在了桌子上,自己跳了起来。
啥破事能反应这么大?雷狮翻了个白眼,瞟了一眼手机,立刻被那个备注吓了一跳。
于是再受到惊吓之后,雷狮再次瞟了一眼,又被聊天记录shock了。
么玩意啊,咋回事啊,怎么就我们奔现吧,安迷修你干啥呢。
等安迷修重新坐好,拿过来手机,雷狮看到他颤抖着给人打着回复。
“雷狮,救命。”
雷狮沉默不语地喝着啤酒,听着安迷修给他讲述的关于安迷修的狗血的爱情故事。
“所以就是你本来以为是个女的你就泡了然后你发现是个男的你就一直想给他提分手结果一直说不出来就拖到了现在也没说出来再然后你发现自己好像弯了但喜欢的不是你对象你更想给他提分手了你今天想喝醉了回去给他说结果他给你提了奔现?”
安迷修被雷狮一长段不加任何标点没有任何停顿的话弄懵了,雷狮咕咚咕咚把杯子里的啤酒一饮而尽,啪的一声把杯子砸到了桌子上 。
“你真是个极品,我叫你一声哥。”
你身经百战倒是给我出出主意啊?安迷修欲哭无泪。
“我没网恋过,没主意。”雷狮冷酷无情地拒绝了安迷修,“你这种精神出轨的事情,你还是等着被挂上扒皮吧吧。”
你没网恋过怎么知道扒皮吧?
酒精麻痹不了安迷修的神经,多年来跟雷狮狐朋狗友街边撸串太久了,酒量自然而然也就练了出来,就算今天特意多喝了几杯,他也非常敏锐地捕捉到了雷狮话语间的漏洞。
雷狮忧郁地看向远方,“你是不是没有关注过公众号?”

雷狮第二天早上是被安迷修疯了一般的微信连环call叫醒的。
宿醉之后会头疼,雷狮揉着太阳穴拿过手机,忍着怒气看了消息之后很想一巴掌下去打爆安姓男子的狗头。
雷狮从床上坐起来,安迷修的消息弹窗终于停止刷屏,雷狮稍微松了一口气,他往上翻了翻记录,安迷修回去之后跟他对象说我们要不要先不要奔现,他对象过了很久之后给他发了一句要是分手你就直说吧,安迷修一狠心就回了句我们分手吧,对方飞快地回了句好。
这不是挺好的吗,你俩终于结束了,你可以去放心大胆追你的暗恋对象了。雷狮给他发过去,不懂为什么安迷修会这么疯狂地刷消息。
我要是告诉你我暗恋对象就是他你会怎么样。
空气沉默了很久,雷狮突然笑了起来,还是停不下来的那种。
安迷修看着手机,他能想象出来对面雷狮的反应,估计已经笑到起不来床了。
他放下手机,仰天长叹。
人生无非就是,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第二天上班的时候雷狮看他的眼神非常戏谑,看戏两个字写在了脸上,安迷修捞起课本就往他脸上扔了过去,当然,被雷狮躲开了。
格瑞正在这时候推开门进了办公室,推开门的瞬间一本教科书迎面飞来,猛地蹲下了身子。
书本从他头顶飞过,掉在了他身后。
“怎么回事?”格瑞皱着眉头把书捡了起来,走进办公室转身把门关上。
“哎你来的正好,格瑞我给你讲个故事。”雷狮几步走过去勾住了格瑞的肩膀,他压低了声音,“安迷修的故事,想听不?”
“雷狮。”安迷修从格瑞走进办公室之后就变得怪怪的,看着雷狮过去勾格瑞肩膀之后脸色更是难看,“你别闹。”
格瑞看了看安迷修的表情,把教科书递给了雷狮,顺手把他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拿了下来。
“没兴趣听。”
雷狮一脸扫兴,安迷修却松了口气。
格瑞的办公桌在安迷修前面,看了看时间快到早自习了,高三的时间总是格外珍贵,重点班的老师一般都统一在一间办公室,安迷修托着腮看着格瑞的后背,银白色的头发被发带固定好,几缕碎发搭在后颈,白皙的皮肤看起来分外细腻。
一看就出了神,等反应过来早自习的铃声已经响了。
“你该去上课了。”格瑞也在这时回过头来,正好对上来不及转移目光的安迷修。
四目相对,两相无言。
“早自习是语文的,你最好赶紧去。”
格瑞面无表情地说完这句话,转头继续看书。
愣了一秒钟,安迷修飞快地拿着课本出了办公室的门。
走的时候他通过镜子看了一眼格瑞,对方跟冷静地在那里低头看书。
“别装了,你书拿反了。”
等安迷修一出门,雷狮毫不留情地指出了事实。
格瑞面无表情地把书倒了过来,继续看书。
“我说,你真看上了安迷修那家伙?”
雷狮连人带椅子飞到了格瑞身旁,看着对方一向冷淡的表情和微红的耳尖。
格瑞斜睨他一眼,不做回答。
你不回答我就当默认了。
“你废话挺多。”格瑞啪地把书合上了,他转过身来看着雷狮。
雷狮摸了摸下巴,他感觉最近有戏看了。
安迷修下了早自习回来的时候顺道去了趟卫生间,意料之外地看见了雷狮在那抽烟聊微信。
“你倒挺有公德心,知道格瑞闻烟味就咳嗽。”打开水龙头,看着水顺着手往下流。
“你倒是挺关注格瑞。”雷狮把手机收起来,“今天早上格瑞进来之后你反应挺大啊。”
安迷修关上水龙头,他看向雷狮。
“安迷修。”雷狮凑近了他,“我说,你暗恋对象是不是格瑞啊?”
安迷修一言不发地伏在洗手台前,他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似乎在与什么暗中较劲。
“你表白吧。”雷狮把烟头掐灭,拍了拍他的肩膀,“成了之后别忘请我吃饭。”
我没功夫陪你开玩笑。安迷修按压着内心想一拳捶死雷狮的冲动。
我怎么会知道我网恋对象是他。安迷修内心欲哭无泪,他本来网恋只是无聊谈着玩,发现是个男的也没认真准备玩玩看,对方不给自己发照片自己也不给对方发照片,谈这么久连麦都没有一次,安迷修很清楚对方是个小号,就像对方也明白自己是个小号一样。
本来就是玩玩,结果昨晚安迷修随手刷小号朋友圈,看到对方百年一遇的po了张照片。
正是格瑞本人。
虽然对方秒删了,安迷修却久久不能入睡。
他喜欢格瑞,喜欢多久自己都不清楚,兴许在他觉得自己还是直男的时候就已经喜欢上了,喜欢到了现在。
真他妈蛋疼。安迷修一把揪住雷狮的衣领。
“我喜欢格瑞这事,你给我安静点。”
雷狮刚想说什么,安迷修猛地松开了他。
他正想问发生了什么,安迷修直直地看着卫生间门口。
格瑞抄着口袋,依然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我听到了。”安迷修还没来得及说话,格瑞已经张口打断了他。

幸福来的太突然,也许就在你下一次上厕所的时候。

评论(10)
热度(2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年創想家 | Powered by LOFTER